新浪财经

五粮认沽换手率创历史新高 沽权稀有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4:32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6日讯今日大盘先扬后抑,午后跌幅加大,给了早盘遭遇跳水的沽权以表现空间。两市仅剩的两支沽权在大盘绵绵不绝的下跌中,获得资金青睐。截至发稿时,五粮认沽的换手率已经超过670%,刷新去年“5·30”期间创下的661.08的换手率纪录。

  自去年6月底南航JTP1上市后就再没有新的沽权品种面世,五粮认沽将于下月退市,南航认沽也将于6月到期。届时若仍无新的沽权品种出台,则权证市场将面临只有购权而无沽权的单向尴尬局面。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