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沽权稀缺五粮认沽遭爆炒 中远涨停无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43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6日讯早盘沪深两市受到昨日证监会表态将限制巨额融资的激励,大幅高开。但盘中权重股再现被抛售迹象,大幅杀跌,两市股指也迅速翻绿,午盘个股上涨家数不足500家,普跌再度降临。购权早盘全数高开,午盘却近半收跌。仅剩的两支沽权,五粮认沽更受资金青睐,遭遇爆炒。

  中远CWB1今日新鲜上市,不出意料封于涨停。其并未出现中兴认购上市首日大单抛售的怪像,午盘维持在涨停价8.475元,涨41.88%,换手率仅为0.09%。而昨日被爆炒的中兴ZXC1,早盘仍出现了一波快速上冲,刷新价位高点,随着获利盘的涌出,其午盘反转收绿,微跌0.06%。连跌四日的深发SFC2今日报复反弹,盘中涨幅超过6%,午盘收涨3.29%。次新购权半红半绿,日照CWB1和深高CWB1分别小涨1.59%,和0.58%。上汽CWB1继续下跌1.49%,国安GAC1则虽中信国安一同大幅回落,午盘跌幅达到4.54%。钢铁购权今日表现稳健,午盘全数飘红。钢钒GFC1涨1.29%,武钢CWB1涨0.59%,马钢CWB1跌0.51%。高价购权继续加速回落,五粮YGC1跌2.30%,云化CWB1领跌权市,跌幅达到5.30%。

  五粮YGP1早盘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10点后因大盘冲高而出现大幅跳水,跌幅一度超过10%。而随着大盘快速回落,投机资金迅速介入沽权炒作,其被快速推高翻红,即时涨幅超过15%。午盘收涨1.88%,换手率达到332.04%,接近昨日全日水平。南航JTP1由于盘子太大,炒作空间有限,上午未见红盘,下挫3.02%。不过成交量仍维持百亿以上。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108.84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24.59亿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