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农股份冲击百元未果 大跌领农业股退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32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6日讯从去年12月至今,在约三个月的时间内,冠农股份涨幅超过200%,成为两市调整过程中的最牛个股。只要其今日涨幅达到7%,就能跻身百元股之列。今日早盘趁两市大幅反弹之机,冠农股份一度冲高至96.90元,但随着权重股回调引发的两市股指快速回落,冠农股份没能继续走出独立于大盘的走势,而是跟随下跌,跌幅一度超过7%。

  农业股龙头的倒下,使得前期表现抢眼的农业板块中其他的弱势牛股,也纷纷丢盔弃甲,溃不成军。盘面上,通威股份跌8.26%,香梨股份跌8.16%,农产品跌7.84%,新赛股份跌7.65%,新中基跌7.27%,登海种业跌6.78%,禾嘉股份跌6.45%,金健米业跌5.97%,丰乐种业跌5.85%,敦煌种业跌5.85%。一个个昨天还在涨幅榜上熟悉的简称,今日却在跌幅榜上聚首。农业股开始全面退潮。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