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铁建今日网上申购 申购价为9.08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59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6日讯在昨日进行网下配售之后,继中国中铁之后的又一行业巨头中国铁建今日开始网上申购,网上申购价为9.08元/股,申购简称为“铁建申购”,申购代码是“780186”,投资者可在沪深股市正常交易时段进行申购。

  中国铁建披露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公司此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初步确定发行数量不超过24.5亿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股份不超过6.125亿股,占此次发行数量的25%;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为18.375亿股,占此次发行数量的75%。(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