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期油小幅上涨,受取暖油需求及欧佩克消息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09 财华社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周一走高,受强劲的成品油价格提振,但本交易日大多数时间内持平,因为市场经过上周创纪录的上涨行情后在等待新的交投线索。
纽约商交所四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42美分,至每桶99.23美元,涨幅0.4%。
ICE期货交易所四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64美分,至每桶97.65美元。
花旗集团分析师表示,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的寒冷天气推动取暖油价格创纪录新高,这也是原油期货周一走高的原因。
市场还在等待欧佩克3月5日会议的决定。欧佩克几个成员国的代表已经上调了对欧佩克减产可能性的预期,虽然油价接近每桶10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