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钢股份拟用承德钒钛产品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唐钢股份拟用承德钒钛产品商标

  唐钢股份(000709)公告,公司拟与承德钒钛(600357)签订《商标使用许可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承德钒钛许可唐钢股份的热轧带肋钢筋产品使用其“燕山牌”商标(商标注册号:第174891号)。使用期限为2008年1月1日至2013年1月1日,公司每年按照该商标产品销售收入的0.1%的价款向承德钒钛支付商标许可使用费。

  2007年公司热轧带肋钢筋产品的销售收入为53亿元,按此比例测算,公司每年需支付给承德钒钛的商标许可使用费约为人民币530万元。

  公司与承德钒钛均为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的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该项协议所约定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承德钒钛拥有的“燕山牌”商标注册年限为2003年4月15日至2013年4月14日。(林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唐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