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股市估值未反映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际投行花旗集团日前发布研究报告表示,亚洲股市目前尚未反映出经济衰退的因素,价格/企业价值比率这一估值指标仍比历史平均水平高26%,比前两次衰退时的平均低点高48%。

  花旗表示,亚洲股市的每股收益预期已经调低,但即便如此,每股收益预期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上市公司公布业绩时仍有进一步大幅下调的风险,这一因素尚未反映在股票估值中。

  花旗在报告中称,韩国、中国台湾和泰国的股票市场已反映了周期中的利润状况,从而凸显了其投资价值,而印度和印尼市场则基本没有反映利润状况不理想的因素。花旗在报告中指出,亚洲股市仍然存在大幅估值溢价的行业类股票包括房地产、工业和能源股。(黄继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