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紫江企业夺得北京可口可乐首个连线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3: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紫江企业夺得北京可口可乐首个连线合作

  ⊙本报记者 李锐

  紫江企业日前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北京可口可乐第一个连线合作机会,成为该品牌市场份额第一的主供应商,并计划于6月末完成建设并投产。

  据了解,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可口可乐公司为满足奥运会期间可口可乐饮料产品的市场需求,对其饮料PET瓶市场供应格局做出重大调整,在由CBPC(可口可乐中国采购中心)组织的几轮招标中,紫江企业顺利夺魁。据介绍,这种连线合作,就是将紫江企业的吹瓶机与客户的饮料灌装机连线生产,将吹瓶机生产出来的PET瓶经过输送线直接送到饮料灌装线进行饮料灌装,使吹瓶、供瓶、灌装一气呵成,通过连线这样的战略合作方式,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和费用,扩大市场份额,符合合作双方的共同利益,增强合作的紧密度,这种连线合作已逐渐成为紫江企业与客户合作的重要方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紫江企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