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淮动力欲参与迪马股份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3: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江淮动力欲参与迪马股份增发

  江淮动力今日公告称,公司拟认购迪马股份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份的数量确定为615万股。

  此前,江淮动力表示拟以持有的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6.44%股权作价,以20.48元/股的价格认购550至660万股迪马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具体认购数量根据东原地产的净资产评估值最终确定。根据评估报告,东原地产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评估值为195744.27万元。(彭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江淮动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