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晶科技3月5日网上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何军

  福晶科技今日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将发行不超过475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福晶科技此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95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网下配售时间为3月4日、5日,网上发行时间为3月5日。

  福晶科技主营业务属于光电子产业中的信息功能材料行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非线性光学晶体与激光晶体元器件制造商,是LBO、BBO 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产品全球规模最大的制造商,是国内最大的KTP 非线性光学晶体元器件制造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