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宁波华翔高管详解再融资 项目回报率非常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6:44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5日讯 宁波华翔(002048)今日在全景网举行公开增发网上路演,针对目前市场上的投资者对再融资存在抵触情绪,公司董事杜坤勇在路演当中详细解释了本次增发的目的及意义,以及公司本次增发项目未来的战略前景,他表示,本次融资项目都是经过详细认证所作出的,对公司区域布局、产品完善,未来发展有重要的意义。本次资金投入,是根据公司项目投资的需求而作出的,根据公司内部的预测,本次投资的项目回报情况应该非常好。

  杜坤勇表示,公司本次的增发方式,是公司综合考虑宏观环境、市场环境和公司的情况,最终确定的方式。公司高管已经集体增持了公司的股票,并也不排除合适的时机继续增持的可能性。将与广大的投资者分享公司的成长,也将与公司的成长与本人的收益相捆绑。

  对于本次增发的意义,杜坤勇认为,从长期看,只有公司实现快速、稳定的发展,才能让投资者获的收益,前几年公司的发展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只注重短期的收益,而没有追求公司的长期发展,最终的受害人是投资者。我公司现在在市场拓展和技术的自主开发都有了长足的进步,面临良好的发展机会,我们的投资项目都是经过详细认证所作出的,对公司区域布局、产品完善,未来发展有重要的意义。本次资金投入,是根据公司项目投资的需求而作出的,请理性理解本次公司的融资行为。宁波华翔愿意与广大的投资者分享公司的高成长的成果,也希望公司的发展能获得广大投资者的支持。

  他同时表示,宁波华翔所处的行业是汽车行业,根据该行业的前景预测情况,应该还有相当长时间的稳定发展期,公司为了把握该行业的发展机会,要迅速在主机厂附近建立生产基地,做好应对准备。根据公司内部的预测,本次投资的项目回报情况应该非常好。(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