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资金再流出110亿,反弹还会有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6:36 财华社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381.6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374.6亿元,净流出约110亿元。沪深市场今日走势和上周五相似,在地产、券商、保险带领下钢铁、煤炭、电力、有色金属集体继续大幅下跌,且概念股中农业、创投、化工除个别龙头股外也出现跟风下跌。市场再现恐慌情绪,上证指数跌4.07%,收在4192.5点。今日上证指数创出6124下跌以来的新低,虽然短期RSI已出现背驰现象,但下跌仍有惯性,明天是6124点下跌原来的第89个交易日,预计在4000左右短期反弹会再次发生。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地产、化工、有色金属、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化工
短期热点板块是:再观察
1.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龙头股走势弱,个别二、三线股走势较强,资金净出约6.9亿。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仍有反弹机会,不必盲目斩仓,但有高位也要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广宇发展外高桥
2.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约4.6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无。该板块前期有较大资金关注,后市仍有反弹机会,不必盲目斩仓,但有高位也要抛。
3.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今日出现跟风下跌,资金净流出约3.1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金黄金江西铜业山东黄金。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而且超跌严重,以持股待抛为主。
4.化工:近期该板块非常强势,今日逢高有资金流出现象,资金净流出约0.4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鲁北化工鲁西化工澄星股份。该板块中期仍有上升空间,但短期可以部分减磅。
5.农业:今日该板块仍强势拉升,龙头股创出近期新高,资金净流入约0.2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农开发、金健米业、新赛股份。该板块建议近期以高抛低买,短线操作为主。
6.创投概念:近期该板块在大盘调整中也是非常强势,今日逢高有资金流出现象,资金净流出约3.9亿。该板块由于有“开设创业板”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