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沪黄金期货创上市来收盘新高 持仓持续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53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5日讯在股市一路走疲的情况下,商品期货市场确实一路高奏凯歌。备受投资者青睐的黄金期货,节后开始一路上攻,今日主力合约0806更是创出自国内黄金期货上市以来的收盘价新高。分析师认为,晚间市场较为关注的是美国的成屋销售数据,从市场预期来看,数据结果将大幅下滑,若果真如此,将是对美国房市的进一步打压,且会引起连锁反应。金价有望借此机会冲高。今日国内期金的强势或将对于晚间外盘产生积极影响。

  黄金0806开盘于223.60元,探低223.00元,高见225.80元,收报225.78元,涨2.77元或1.24%,持仓大增4074手。(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