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述]沪B跌3.29%深B跌2.65% 个股杀跌气氛浓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51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5日讯 今日,沪深股市遭遇大幅杀跌,大量个股出现恐慌性杀跌,整个B股市场几乎全部遭到猎杀,仅有*ST盛润B深深宝B鲁泰B苏威孚B四只个股上涨,耀皮B股持平,其他个股均遭杀跌。

  今日,虽然证监会再批两只新基金,但市场在庞大的融资压力之下依然未能表现出利好行情,相反遭遇杀跌,而在今日,B股市场也呈现出单边放量杀跌走势,B股市场两大股指均在尾市创出今日新低。

  今日,B股指数以312.74点开盘,早盘之初一度被冲高至315.54点之后便遭遇连绵不绝的杀跌,截至今日收盘,B股指数以303.31点收盘,逼近年线位置,今日沪B市场成交4.27亿美元,成交量放大一成六。

  同时,深证B指以631.55点开盘,盘中高点为634.99点,之后于尾盘创出614.7点的低点,逼近前期低点,最后以614.88点收盘,跌16.73点,跌幅2.65%,成交量为2.36%,成交量缩小近四成。(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