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数]蓝筹领跌指数全线飘绿 巨潮1000逼近年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49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5日讯 周一,A股市场在蓝筹股继续下挫的带动下整体走弱,仅163只股票上涨,而多达1234只股票下跌。从巨潮系列指数表现看,今日全线飘绿无一上涨,代表市场整体的巨潮1000下跌3.69%,收于3884点,已逼近年线所在位置3642点。深成指、上证50、深证100和上证180等以蓝筹股为主体的指数表现较差,跌幅分别为4.28%、3.87%、3.94%和3.83%,超过巨潮1000,反映出今日蓝筹股再度成为领跌板块。

  蓝筹股为机构投资者重仓持有品种,在大盘处于年线附近的关键位置再度领跌,对市场心理具有较大杀伤力。若无外力介入,指数短期内继续下探的可能性较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