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色股份签下515万欧元工程安装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40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马婧妤)记者25日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公司控股的中色股份已与意大利法塔铝公司就HORMAZAL电解铝项目签订了电解槽安装、铝母线焊接及电解系列压缩空气系统等工程安装合同。

  该工程主要内容包括电解槽最终安装就位、铝母线最终焊接就位、电解系列压缩空气系统安装、铝导杆与钢爪焊接等,合同金额515万欧元。

  据了解,去年7月,中色股份曾与意大利法塔铝公司就HORMAZAL项目签订了铝母线供货合同,一期供货5400吨,截至目前已完成4600吨,目前业主已确认将第二期2300吨母线供货交与中色股份生产,合同金额约550万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