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给予整个有色板块“强于大市”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3:57 财华社

中信证券2月25日行业报告认为,目前国内有色板块2008年预测市盈率已经回落到20-30倍左右的水平,已经具备吸引力。尤其是具有较好成长特性的山东黄金(600547-CN),当前估值水平已经与国内同业公司相当,投资价值凸显。给予整个板块“强于大市”的评级,维持对山东黄金、中金黄金(600489-CN)、云南铜业(000878-CN)、锡业股份(000960-CN)等公司的“买入”评级。
报告认为,虽然现在还不能判断有色金属价格趋势性上涨行情即将开始,但在中国强劲的消费需求以及市场关注焦点发生积极演变等因素下,预计在低库存情况下全年均价将保持稳中有升的趋势。其中,黄金、铜、铝、锡、铅等有望较2007年有所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