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美电器董事长悄然放弃鹏润电器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3:12 中国证券网

  国美旗下高端品牌鹏润电器门店变身国美,显示国美电器董事长黄光裕悄然放弃鹏润电器。

  昨天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此前被国美电器收编的“兄弟公司”鹏润电器马甸店,已彻底变身为国美电器门店。其门店标识和门店名称都已做了相应改动。随后,记者在鹏润电器马甸店现场,证实了上述说法。

  国美电器副总裁、新闻发言人何阳青随后证实,鹏润电器马甸店确实已改名为国美电器门店。从去年至今,鹏润电器店实际一直在国美管理下,因此借国美门店统一标识而更名为国美电器。

  鹏润电器是国美电器董事长黄光裕推出的高端家电连锁品牌。与国美电器不同,它融合日本Yodobashi、美国百思买等外资家电零售商模式,首家店2005年12月在沈阳开业,2006年9月鹏润电器北京马甸店开业。成立之初,鹏润电器曾计划3年内开出30-40家门店。但北京鹏润店开业3个月后即因业绩不佳而被同城的国美电器托管、共同经营,名称也改为国美鹏润电器店。此次彻底更名,意味着国美电器董事长黄光裕已暂时放弃鹏润电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