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大跌之后或已是择机介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29 财华社

益邦投资发表评论称,上周深沪大盘先扬后抑,股指再一次探底,即使前期强势股也抵挡不住抛盘的压力。而周末的利好对市场的提振也已经远不如去年牛气冲天的时节,投资者仍然是相当的谨慎。
综观目前的市场状况,大盘股跌势依然,小市值股票走势在题材概念的牵引之下走的相当的顽强,有很大比例的小市值股票的价格甚至高过大盘一月份在5500点时期的价格,正在走一波强大的牛市。而一些长期超跌的前期高价股也有50%以上的跌幅,在这里有正常的价值回归的股票,一定也有被错杀的潜力股,因此有些板块可能面临一轮较为强劲的反弹。
益邦投资认为,从种种迹象以及基本面的特征看,有色金属,商业地产,参股金融板块等有望出现强劲反弹的机会,而有很多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出具了十送十的高比例送股,也是一个明显的市场信号,也可能是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意境出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