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ed官员Fisher:美国经济增长乏力,但并未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21 财华社

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Dallas)行长Richard Fisher上周五称,尽管增长明显乏力,但美国经济并没有出现学术上所说的衰退。
Fisher表示,现在的问题是美国经济是否会出现持续性负增长,他个人认为不会。他说,经济增长预期确实被下调,但经济一直在保持正增长。
他指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必须在提高经济增长率的同时避免引发通货膨胀。
Fisher同时指出,目前许多经济问题都是由美国银行系统不计后果的行为造成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