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论证未通过暨复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41股票简称:辽宁时代编号:临2008-007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论证未通过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2008年1月29日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与相关部门在沟通过程中,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已于2008年1月29日起停牌。经论证目前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相关规定,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08年2月25日起复牌。

  此外,公司已于2月20日披露,经辽宁省国资委2008年2月1日有关文件批准,原则同意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时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时代集团)与辽宁省国资委控股的辽宁万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万恒集团)合并重组,并利用上市公司整合两公司优质资产。但是,由于时代集团与万恒集团合并重组工作目前正在筹备开始阶段,合并重组方案及时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此,上市公司及控股股东保证,3个月内不再就“利用上市公司整合两公司优质资产”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商议、讨论。

  特此公告。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2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