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思源电气业绩增82.07% 投资收益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21:20 全景网

思源电气业绩增82.07%投资收益锦上添花

  全景网2月22日讯 思源电气(002028)发布业绩快报,2007年公司营业总收入和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9.98%和82.07%,主要得益于国家继续加大对电网建设和电网改造的投资力度,由此带动电力设备需求增长,使得公司主营产品市场需求增加。

  数据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11.98亿元,同比增长49.98%,净利润为2.72亿元,同比增长82.07%,每股收益达1.65元。

  公告显示,除了主业增长带来的业绩提升外,公司通过下属公司出售了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获得了较为可观的投资收益,也为公司2007年度业绩锦上添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思源电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