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股指期货22日收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5:32 中国证券网

  日本股指期货22日收盘下跌,因隔夜华尔街股市下跌和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但午后逢低买盘提供了一些支撑。3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下跌1.4%。

  综合外电2月22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22日收盘下跌,因隔夜华尔街股市下跌和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但午后逢低买盘提供了一些支撑。

  大阪证券交易所交易的3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下跌190点,或1.4%至13,500点,成交120,261手。

  午后主力合约削减跌幅,因海外机构投资者在现货市场上的买盘提振市场人气。

  在东京交易所交易的3月Topix期指收盘下跌15.5点,或1.2%至1,322.5点,成交51,941手。

  3月日经225看跌期权收盘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