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缩量调整 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1:24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见习记者 陈皓) 承接前一交易日的跌势,昨日上证综指报收于4527.18点,下跌39.85点;深证成指收于16804.26点,下跌154.94点。房地产、交通、金融等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出现领跌态势,两市个股出现“涨多跌少”的格局。

  昨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之后上证综指一度下探到4452.68点,浦发银行复牌后股价低开高走并带动金融板块整体反弹,下午沪指最高一度达到4568.21点。

  从昨日的大盘盘面来看,权重蓝筹板块整体走势仍然偏弱,交通运输、金融保险、能源、有色金属、建筑业等大盘相对集中的板块当日均出现在跌幅榜前列,而3G、钢铁、电子信息、纺织、创投、医药等题材股仍然保持相对强势,另外,航天军工、农林牧渔、交通运输等板块抗跌性相对较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