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兴ZXC1今日上市 开盘涨停出现万手抛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45 全景网

中兴ZXC1今日上市开盘涨停出现万手抛单

  全景网2月22日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40亿元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分离出的6520万份中兴ZXC1认股权证,于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权证交易代码为“031006”。

  该权上市不出意料封于涨停价14.940元,集合竞价期间仅成交78手。不过在9点39分的时候,连续出现一笔10000手和一笔2345手两笔大抛单。这样大的抛单在新权上市首日是比较罕见的,目前其换手率已经超过了2%。是什么人如此急于变现,背后是否存在利益输送?目前有待观察。 (全景网/雷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