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分离债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公告,中兴通讯分离交易可转债分离后的面值总额400000万元的公司债券和分离交易可转债分离出的6520万份认股权证将于2008年2月2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债券证券简称“中兴债1”,证券代码“115003”;认股权证证券简称“中兴ZXC1”,证券代码为“031006”。认股权证2月22日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每份10.21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