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用友软件中标烟草总公司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用友软件中标烟草总公司项目

  □本报记者 陈光

  用友软件(600588)今日公告,公司中标了中国烟草总公司的《烟草行业会计核算软件项目》,并与该公司签订了《烟草行业会计核算软件采购及服务合同》,合同总标的金额为人民币3131万元。

  公告称,2008年2月20日,公司中标了中国烟草总公司的《烟草行业会计核算软件项目》,并与该公司签订了《烟草行业会计核算软件采购及服务合同》,合同总标的金额为人民币3131万元,其中,计算机软件使用许可的产品授权费用为人民币900万元,计算机软件使用许可产品的实施费用为人民币2231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用友软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