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发科技10派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成发科技10派2.5元

  □本报记者 陆洲

  成发科技(600391)今日公布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6.73亿元,同比增长18.34%;净利润6534.7万元,同比增长68.13%。每股收益0.50元。公司拟以2007年12月31日股本131,296,023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红利2.5元(含税)。

  年报显示,成发科技的外贸航空产品销售收入比2006年增长了45.36%,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74.67%。年报称,这反映了公司做世界级供应商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朗,公司主业进一步凸显。2008年,成发科技预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06,000万元,相应的主营业务成本78,958万元,期间费用14,734万元。

  成发科技坦承,尽管公司正在向成为世界级的供应商方向加快前进,但以世界级供应商标准来看,公司仅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仍然存在规模相对较小,市场份额低的问题。此外,内贸航空产品仍然处于新老产品交替阶段,综合市场需求及市场体制等诸方面原因,公司目前内贸航空产品还将处于经营低潮期。公司其他产品在保持几年的稳定后,产品结构调整初见成效,发展将逐渐加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成发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