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曙光股份两大产品品牌获中国名牌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2: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曙光股份两大产品品牌获中国名牌称号

  ⊙本报记者 唐学良

  曙光股份生产的“黄海”客车和“曙光”车桥,在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名推委实施的2007中国名牌产品评选中双双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大中型客车是在2004年首次进入中国名牌评选类别,按照三年复评的规定,在2007年的复评中“黄海”客车以其在过去几年中的突出表现,最终获得“中国名牌”称号。车桥产品2007年首次被列入评选范围,曙光股份生产的“曙光”车桥因在产品质量、技术、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入选“中国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曙光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