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牛能源3月11日将强制赎回金牛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牛能源3月11日将强制赎回金牛转债

  ⊙本报记者 徐锐

  鉴于公司股票自今年1月1日至2月20日连续40个交易日以内已连续3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高于目前金牛转债的生效转股价格的130%,触发了强制赎回条款,金牛能源决定在3月11日对尚未转股的金牛转债实施赎回。按面值加计当年利息,公司将赎回价格定为每张101.28元。

  金牛能源昨日收盘价为41.80元/股,金牛转债持有人如果在赎回日之前转换为公司股票,则每股投资可以获得37.40元的投资收益。

  根据金牛能源披露,截至2008年2月20日,金牛转债已有69990.09万元转换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占发行总额的99.99%,而转债余额则仅有9.91万元,占发行总额的 0.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金牛能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