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源电力受雪灾影响首月减收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长源电力受雪灾影响首月减收1.2亿

  ⊙本报记者 徐锐 王宏斌

  受雪灾因素影响,长源电力1月份的发电量与其目前正常发电能力相比,累计少发电量约4亿千瓦时,减少收入约1.2亿元。

  长源电力今日公告称,受南方1月份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及全国电煤供应紧张的影响,公司所属火电厂因位于煤炭资源相对匮乏的湖北省,电煤到货严重不足,煤炭库存频频告急。公司发电机组陆续出现缺煤停机现象,最严重时缺煤停机容量占公司总装机容量约50%,导致公司发电生产受到严重影响。

  长源电力表示,从2月中旬开始,公司燃料库存增加,缺煤停机台数逐渐减少。截至目前,没有缺煤停机机组,发电形势趋于正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源电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