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莱特发布业绩快报 07年净利润增长近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21:12 全景网

雪莱特发布业绩快报07年净利润增长近两成

  全景网2月21日讯 雪莱特(002076)披露业绩快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513.78万元,较2006年增长24.02%,实现净利润为5189.33万元,同比增长19.39%。

  报告期,随着募集资金所投项目逐渐达产,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对产品结构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针对原材料上涨和人工成本的增加,通过不断地改进生产工艺技术、提高劳动生产效率、降能降耗,加之有效的内部成本管理控制等一系列措施,使得公司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雪莱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