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先抑后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15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纽约2月20日电(记者陈刚)尽管市场对通货膨胀的担忧仍在加剧,但受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影响,纽约股市20日先抑后扬,收盘时三大股指全部走高。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价格1月份上涨了0.4%,涨幅与前一个月相同,去除价格波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这两大项商品,核心消费价格1月份上涨0.3%,涨幅超过市场预期。受这一报告影响,纽约股市20日早盘时一度出现下跌。

  随后,美联储公布了上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的会议记录,投资者认为美联储没有对通货膨胀表示过于担忧,因此有望进一步降息,股市开始上扬。

  至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90.04点,收于12427.26点,涨幅为0.7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1.25点,收于1360.03点,涨幅为0.8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90点,收于2327.10点,涨幅为0.9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