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YGP1复牌飙涨成习惯 又被临停至尾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02 全景网

五粮YGP1复牌飙涨成习惯又被临停至尾盘

  全景网2月21日讯复牌飙涨对于五粮认沽来说似乎已经成为了习惯。今日其第一次临时停牌后,复牌仅三分钟又因再度飙涨触及限涨涨幅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至尾盘集合竞价。

  “五粮YGP1”(证券代码038004)在今日交易中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53分36秒起对该权证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复牌,恢复收盘集合竞价。

  五粮认沽目前已经完全复制了中集ZYP1当时的疯狂走势,复牌就涨的现象有违深交所设立沽权临时停牌制度,打击炒作的初衷,变相成为了促使沽权飙涨的推动剂。对于此前没有权证市场监管经验来说的监管部门,如何正确引导权市的发展,规范权证交易机制,而不是单纯用行政手段干预,已经成为其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全景网/雷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