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随同广东省红十字会赴韶关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广发证券随同广东省红十字会一行

  赴韶关慰问受灾群众

  坚持把救灾工作落到实处

  冰雪无情人有情,气候寒冷心意暖。2008年2月 20日,广发证券为响应省委、省政府灾后重建工作的号召,坚持把救灾工作落到实处,广发证券董事长王志伟亲自随同广东省红十字会救灾工作小组一行从广州专程来到粤北韶关的冰冻重灾区乐昌市云岩镇水岩村、乳源县大桥镇和平村,在元宵佳节前夕向当地受灾群众送去急需的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受灾群众能尽快从困境中脱离出来,过上一个正常的元宵佳节。

  王志伟董事长与广东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火周、副会长莫益勇、韶关市副市长兼市红十字会会长兰茵及乐昌市、乳源县的领导同志一起出席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领导们亲自将50吨大米、1000床棉被、1000件羽绒服、300箱饼干及其他奶制品等生活用品交付受灾群众手中,群众在领取赈灾物资后,纷纷表达感激之情,认为企业的爱心真正能给受灾的人们带去春天的温暖。

  在本次雪灾中,广发证券全系统及旗下子公司累计捐款已达220万元。广发证券董事长王志伟表示,广发证券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社会各界的长期支持密不可分。公司“知识图强,求实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体现了广发“以人为本、回馈社会、提倡奉献、报效祖国”的历史情怀和社会责任。

  长期以来,广发证券不仅仅在企业文化中强调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更加着力于把公益行动落到实处。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12个省、23个贫困地区、19个领域捐建“广发希望小学”20所;先后5年捐赠“南粤山区优秀教师奖励基金”;在广东省历次抗灾救灾活动当中,广发人都慷慨解囊,以集体或个人的名义伸出援助之手……据不完全统计,自1998年以来,广发证券社会公益事业捐款已超过1700万元。

  王志伟还表示,今后,广发证券将一如既往,继续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支持国家和广东省的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