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发债兄弟联袂大跌 再融资题材市场避之不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1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1日讯在中国平安浦发银行先后传出巨额再融资的消息后,两个股遭到市场无情打压。市场将之解读为圈钱之举。再融资题材的个股目前已经不再是市场中的“香饽饽”,而成了“烫手山芋”。刚刚进行可分离债发行的中国石化上港集团两支大盘蓝筹,今日开盘也遭遇大跌。

  盘面上,中国石化跌6.67%。上港集团跌5.52%,中国石化旗下的S上石化S仪化也跟跌,跌幅分别为1.29%和1.19%。

  再融资题材个股的集体萎靡,显示市场对于在目前资金面极度紧张的市况下进行再融资行为的个股,表现出明显的抵触情绪。这与去年资金充沛时的情况大相径庭。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