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将维持拉锯整理仅有局部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56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1日讯 申银万国分析师魏道科在今日的《大赢家内参》中预期,上证指数在年线附近仍有反复,目前多方难以发动大规模的上升行情,1月22日的跳空缺口附近有压力,但2月1日的低点4195点附近尚能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估计近期在指数拉锯整理的格局中,炒作局部热点将是主要特征。

  魏道科指出,1月份CPI指数同比增长7.1%,后期是否加息,有所分歧,将采取从紧的政策可能在多数人的预期之中。其实CPI指数同比增长创新高这在周二便公布,周三见报后,早盘前半小时股指还强劲地推高,只是后来在浦发银行走弱的影响下,大盘才逐步下行。此外,周二尾市拉升的中国石油周三回落也对短期走势造成负面影响。

  再融资预期影响投资者信心。浦发银行周三独家跌停,主要是市场担心公司有再融资计划,其再融资规模究竟有多大,目前尚不明确,只能等待正式信息。不久前中国平安的再融资消息出台,导致大盘快速回落,目前有多只股票跌破了增发价,在相对偏弱的市道中,公司出台再融资计划后的市场反应与2007年的状态有很大的区别。浦发银行跌停,其他银行股也逐步下行,房地产板块向下调整。指数权重较大的品种陆续走弱,抑制了大盘的弹升高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