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原证券:构筑底部将成为近期主要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42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1日讯 中原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张刚在今日《晨会纪要》中认为,现如今,上证综指在年线附近震荡整理,银行股如果此时陆续推出巨额再融资计划,那么银行股的补跌就在所难免,股指在年线附近进一步上行的压力将非常巨大。近期大盘股的投资机会仍不明朗,探明底部,构筑底部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大盘股的主要特征。

  张刚还指出,目前市场处于07年报发布时期,后市关注的重点仍将是中小型股本的成长股、实质性题材股。虽然目前做多的热情有所恢复,但是“两会”之前的各种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市场各方需要等待政策面的明朗。我们认为近期的操作策略依然是低买高卖,注意控制仓位比例,港口、化工、农业以及电子科技行业有望成为下阶段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