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16证券简称:洪都航空临2008-015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与美国古德里奇(GoodRich)公司在南昌签订了飞机零件转包生产合同。

  美国古德里奇(GoodRich)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飞机部件生产企业,长期为波音、空客等世界主要飞机制造商提供部件,在世界16个国家拥有超过90个工厂。

  公司此次签订的转包生产合同是为新型的波音787型飞机发动机短舱生产零、部件,合同执行期限为2008-2021年,预计合同总价值约5700万美元。该项生产合同的签订,是公司进入国外航空转包生产制造领域的一个突破。

  特此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二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