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浦发银行 股票代码:600000编号:临2008-005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有部分网站发布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再融资的消息,引起了市场传闻和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特做如下澄清:

  公司根据战略规划要求和业务发展需要,正在研究以公开发行方式募集资金,补充核心资本。目前,具体方案尚未确定,公司将在近期召开的董事会审议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目前业务经营活动正常,公司高管层正常履行职责,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二月二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