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川投能源、四川路桥将增资扩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6:14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孙健)昨日从四川省“全省工业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2008年,四川将对川投能源四川路桥实施改造,川投能源、四川路桥都将引进新股东。四川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在会上明确表示,2008年,四川将“做好川投、路桥等上市公司的增资扩股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2008年,四川将加大国有企业的上市步伐。在此前四川确定的2008年第一批重点上市培育企业中,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双流机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煤炭集团、四川省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户省属国有企业被作为2008年四川重点推进改制上市企业,涵盖了电力、交通、煤炭、商贸几大领域。昨日,四川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将尽力推进双流机场、川航的上市。据悉,有关方面已经在原四川物资公司基础上改制组建四川省物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