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管人员辞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29股票简称:三精制药编号:临2008—005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2月19日收到公司副总会计师董淑珍女士的辞职函,董淑珍女士因退休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会计师职务。董事会感谢其在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对董淑珍女士任职期间诚信勤勉、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董淑珍女士的辞职请求自辞职函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二月二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