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修正情况: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约为1000万元左右。

  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12月份净利润实现数与2006年相比将实现扭亏,预计实现净利润约为1000万元左右,具体结果以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77,971,801.20元

  2、每股收益: -0.20元

  三、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内容的差异: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2007年10月29日公司2007年全年业绩预告公告(公告编号:2007-039)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预计公司2007年全年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实现净利润约为550万元。

  四、业绩修正情况说明

  因公司玻管厂在第四季度效益较好,利润增加较多,因此盈利情况比前期公告的2007年全年业绩预告情况有所增加。

  五、其他相关说明

  因预计公司2007年度扭亏为盈,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在披露2007年年度报告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的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特此公告。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2月2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