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龙股份业绩大增 非经常性损益贡献1.4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20:37 全景网

锦龙股份业绩大增非经常性损益贡献1.45亿

  全景网2月20日讯 锦龙股份(000712)发布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通过资产整合,实现净利润8574万元,比上年同期大增178.68%,不过如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1.45亿元的话,则公司当期净利润仍亏损了5600多万元。

  报告期,公司积极开拓房地产业务和自来水业务,并对公司属下资产和业务进行了整合,转让了部分房地产子公司的股权,剥离了公司的纺织业务和酒店业务,实现了较好的投资收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5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1%;净利润8574.1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8.68%,不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仍亏损5624万元。

    相关报道:

    锦龙股份是龙还是虫 壮士断臂走上艰难转型之路

    锦龙股份拿下29%东莞证券股权成第一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锦龙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