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指数狂拉1%尾盘翻红 深B指下探超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01 全景网

B股指数狂拉1%尾盘翻红深B指下探超1%

  全景网2月20日讯 今日,B股市场上沪强深弱个股再现,而且从成交量上看,沪B市场依然呈现出放量上攻走势,而深证B指则继续缩量下探,颓势未改。

  今日,A股市场受浦发银行将融资400亿的影响而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出现大幅杀跌,但在B股市场上,此前一直尾随A股上下波动的B股指数并未出现跟随之态,虽然盘中一度出现杀跌,但在尾盘,B股指数出现大幅拉升,并使B股指数翻红,但在深证B指今日除早盘出现弱势拉升之外,其盘中基本处于震荡下行走势,不过尾盘也出现拉升之势。

  今日,B股指数以319.69点开盘,盘中冲高至323.45点后便遭一路杀跌,在尾盘前,该指数被杀跌至318.16点的今日低点,跌幅达0.615,但在收盘前20分钟,B股指数突现拉升,并在集合竞价阶段翻红,以321.45点报收,上涨1.3点,涨幅为0.41%,成交3.41亿美元,成交量放大一成五。

  同时,深证B指以662.03点开盘,开盘之初冲高至667.73点之后便遭遇一路杀跌,尾盘最低杀跌至651.77点,收盘前跟随沪B指数出现拉升,最后以657.33点收盘,下探6.95点,跌幅为1.05%,成交量缩减至2.52亿港元。(全景网/李志锦)

【 PT金田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