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振宁:大盘欲见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45 《财富中国》

  春节之后,面对证监会批准新基金发行的“救市”动作,大盘在年线上方有所走高,但幅度有限。判断市场的走向,此时是颇有难度的。资深投资专家、睿信投资的老总李振宁却坚定的表示,这轮跌势快见底了。他认为点位在4000左右应该差不多了.后面再出现突发情况,跌一下,也不是完全没可能,但是这种跌,往往也是空头陷阱。

  从估值角度讲,去年沪深300的市盈率,预计在30%左右。他估计2008年,市场平均业绩增加20%左右。在现在的点位上,市盈率已经非常合理了,赢利预期也还是值得期待。虽然不会像前两年一样,每年涨个100%。“今年的赢利预期就不能这么高了,但是也不要悲观到连涨个20%-30%都不敢想了,那我觉得没什么,涨个30%也很容易。”

  李振宁还认为,今年大盘的演绎方式应该是宽幅震荡,板块轮动,风水轮流转。而且,今年更强调个股行情,如果是区间震荡,就高抛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