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预期沪综指可反弹到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15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0日讯 海通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黄泽丰在今日《每日早报》中维持昨日乐观观点:市场反弹还将继续,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同时,积极参与;预期这一波反弹的阻力位,沪综指应该在4900-5000点附近。

  对于投资机会的把握,黄泽丰建议投资者结合两条主线:(1)靓丽的年报。年报的靓丽可以从两个角度理解,一是业绩的超出预期;二是具有吸引力的分配方案;(2)产品价格上涨。我国正处于温和通货膨胀时期,很多商品的价格正处于涨价周期之中。投资者应该对这些个股给予足够重视。近期表现抢眼的农业板块其实就属于这一类型,因为其上涨动力就是来自于农产品价格的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