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税务总局:国企重组上市将获税收政策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1:43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向各级税务部门印发《2008年全国税收工作要点》。《要点》指出,今年将调整和完善税收政策,其中包括:研究支持国有企业重组上市的税收政策,推进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革;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措施,研究支持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税收政策。

  此外,还要完善促进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支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研究制定有利于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税收政策。完善出口退税和加工贸易税收政策,促进出口商品结构的优化,抑制高耗能、高排放、资源性产品出口。研究扩大服务贸易出口的税收政策。完善支持自主创新的税收政策,研究完善软件、集成电路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纲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