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沪黄金期货尾盘劲升 成交量暴增后市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35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9日讯前半日在216元附近维持窄幅震荡的国内黄金期货,午后展开强劲涨势,主力合约0806最终收报于全日最高点。成交量较昨日暴增近九成分析师认为,今日午盘黄金价格启动与国内CPI提升有一定关系,通货膨胀的上升拉动拉了黄金的价格,最近国内现货价格的上涨也推动了期货合约价格的上升。基本金属市场方面的铜价也表现出明显的转暖信号,使得黄金期货后市可期。

  黄金0806开盘于目前最低价215.51元,探底215.50元,收报全日最高价218.38元,涨3.41元或1.59%,持仓大增8246手,持仓量首度站上40000手上方。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