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采掘指数领涨 农林指数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57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9日讯 今日沪深股指出现大幅拉升走势,在所有指数中,采掘指数以4.67%的涨幅领涨,而金融指数和金属指数涨幅分别为3.79%和3.72%,涨幅位列第二、第三位。

  与此同时,此前大涨的农林指数今日成为市场的领跌先锋,该指数下跌0.43%;上证企债指数、深证企债指数出现0.03%的跌幅;成份B指、深证B指也出现下探,其他指数均现上扬。(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